基隆美滋客窯烤披薩

2012101800:00
 
    小魚爸要到海洋大學演講,因次我就想說帶小魚搭便車去玩,然後晚上小魚爸也可以一起去吃鼎邊銼。
    下高速公路到了基隆後,沿路就開始看說我可以帶小魚到哪裡吃午餐還有吃完午餐後到哪裡去玩,快到海洋大學的大門口前,就看到了窯烤披薩這家店,我就直接跟小魚爸說等一下我要帶小魚去吃披薩。





    一進到這家店,結果竟然只有一桌兩個客人,心裡想說中午用餐時間,這家店也在學校旁邊,人那麼少,會不會不怎麼樣,不過又覺得人少也好,免得小魚如果剛好心情不好亂吵亂鬧會妨礙到其他客人。而且老闆娘也很溫柔的說:「啊!你帶著小孩,那邊有沙發,你們可以坐那裡。」走過去她指的地方,看到了一大張桌子,本來還猶豫了一下,擔心我們才兩個人,佔用那可以坐很多人的位置不太好,結果老闆娘說沒關係。
    才坐下來一下子,小魚就坐不住一直想看老闆娘和老闆在做什麼,所以我就乾脆換位子到吧檯區,雖然椅子很高有點危險,不過小魚現在比較安份了,所以我就覺得自己再小心看著她一點應該還好。


                                        後面就是沙發區



  小魚坐在吧檯區,吃東西的高度會比較剛好,店裡面好像沒有兒童餐椅,不過旁邊有適合小學生看的童書




                        老闆娘一邊桿麵皮一邊和客人閒話家常



                                  老闆把披薩送進窯裡烤



                              小魚在玩店裡的玩具--鱷魚牙醫
                       



   按一按鱷魚牙齒,如果運氣不好的話(或是運氣好?!),就會被鱷魚咬到喔!小魚被咬到時都很開心。



   



                  想說叫小魚再來裝可愛,結果竟然擺出這種表情。




             點的總匯披薩(240元),一來就趕快先給小魚一片安撫她的肚子。




    我覺得這批薩很好吃,不會太鹹,因為是薄餅的,我一個人大概可以吃完。小魚超愛吃上面的黑橄欖,這個披薩她還算捧場。只是她還是只吃了一片半的披薩,怕她會肚子餓,所以又點了一個鮮奶酪給她吃,自己也吃了一些,覺得奶味很濃,不會太甜,很不錯!(本來想要點南瓜濃湯的,可是當天剛好沒供應,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日都是南瓜濃湯和鮮奶酪擇一供應。)



  老闆本來從事餐飲設計,老闆娘本來是家庭主婦,窯上面太陽圖形火焰部分的瓷磚是老闆娘自己貼的。


    我們吃的有點久,大概換了三四組客人了吧。後來我很好奇店裡面大概都什麼時間人比較多,老闆娘告訴我是晚餐時間和假日,平常學生中午大概不會想到這裡解決午餐,因為這裡可能不太適合速戰速決。






店家資訊:
美滋客窯烤披薩
地址:基隆市北寧路27號(國立海洋大學旁)
電話:(02)2462-2123
星期二~星期日am11:30~pm9:00(星期一休息)

價目表

義式馬格麗特(素可)160    香蕉核桃(甜)  160
德式香腸  160              布瑞乳酪馬鈴薯  180
夏威夷  180                藍紋乳酪蜂蜜馬鈴薯  180
蔓越莓燻鴨胸  210          菠菜培根蛋  210
青醬鮮菇燻雞  240          煙燻乳酪鮭魚  280
總匯披薩  240
南瓜濃湯  40               鮮奶酪  40


後記:晚上我們在廟口夜市看到有在賣鱷魚牙醫玩具,一個70元,媽媽我很開心的馬上買了一個,結果回家才完沒兩次就壞掉了。後來到玩具反斗城看到一樣的玩具,大概體積四倍大吧,好像一個460元。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1-05 14:48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